我會相信,我選擇去相信,我當下是相信

但,換來的是什麼?

 

許多矛盾和不合理,我都忍了

言詞中的咄咄逼人,我也忍了

輕蔑的語氣、不耐煩的表情,為了她,我只能看在眼裡

說出去沒人會相信,那個坐在妳面前的人是我

自己說了哪些話,做了哪些承諾,請記清楚

 

妳們的犧牲,我知道,我怎麼不了解?

但,只有你們在犧牲?你們犧牲最大?

 

說真話不被相信、說故事不願意聽

卻回頭過來懷疑...

 

我忍,為了她,我會忍

我忍,為了她,低聲下氣,希望能好好談

 

這步走完,沒有下一步

夠了

好好過生活吧

 

 

老話一句:再讓我失望吧,我需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