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如往常,去圖書館借還書

但擔心天氣已黑、午後常發神經的雷陣雨,也就沒有在圖書館翻翻報紙、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在櫃台等服務生幫我登記借書手續時,無聊的四處晃晃看看

是要段考了吧,明顯圖書館學生人數變多

突然,迎面走來了個陳星余,向我打聲招呼,問我有沒有繼續當老師

 

算算,離開國中,剩幾天就滿一年

當老師?別鬧了

依我的個性,還真難想像,如果有一個班級讓我帶,他們會是怎樣的情況?

是會像哥們?每天瘋瘋癲癲?還是他們會受不了我龜毛和易怒的個性,成天唱反調?

我是不是真的能讓學生有所成長?

 

或許,他們還是把我當老師看待吧,雖然我不喜歡這樣

對我而言,當老師,是個束縛,道德束縛會讓人喘不過氣

在講台上,我有能力、自信,能讓你們稱呼我一聲老師

但下台後、離開學校,一點也不想背負著這個身分。

真要叫?叫我聲學長吧!好歹我們也是同個國中畢業的 

我還年輕

 

噢,另一位同學,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名字...

雖然你很熱情的向我打招呼,還和我勾肩搭背....

只記得,園遊會曾和我嬉鬧過,你是賴志峰老師的學生

老師班級的學生,幾乎不熟。(畢竟是老師的班級阿,我哪敢動...XDD)

陳星余是因為有幫忙過他們替班導師慶生,還算認識

 

還有一位女同學,不好意思,我也忘了名字....囧

只記得,是去年我拿來跟呂志軒開玩笑的女主角,哈

沒記錯,是從103轉到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