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跟朋友提起:「現在的我,沒有女朋友。」

剛認識我不久的人,或是有一陣子沒聯絡的,一定會露出驚訝或不信的表情

 

只有一些和我相處很久的朋友,才相信我上面那句話

這其中,還是會有人說:「是妳不要而已。」

我,只能苦苦的笑一下

 

不知道是我不會說話,讓人無法相信我說的

還是我的外表是那麼的不誠懇,我不知道...

 

如果是因為我會能言善道,講話實在可靠,所以認為我有女朋友

那當我說我沒有時,為什麼你們這麼驚訝?

我這句話,不就讓你們不信了嗎...

 

還是妳們認為我這嘴巴,騙過不少女生?

我連你們都騙不了,怎麼去騙別人喜歡上我?

更何況,我討厭欺騙別人,更討厭被誤會

 

 

今天,跟一位長輩聊天

我提到,我只交過兩個女朋友

他,也是一臉驚訝,不信...

 

突然間,我又想起高中時,在補習班

我跟旁邊的朋友說,我沒有女朋友

他除了一點驚訝,還說:『我以為你交好幾個了。』

我永遠記得他這句話,所以我現在,單身

而他,上次連絡時,已經交了一個女友...

 

 

 

不是我不要,是太難找到我喜歡的

而且我不要為了交女友而交女友

低頭冷靜想想,交往過的那些,是我原本設定好的對象嗎?

不是,或多或少有偏差

但是,我卻還是喜歡,執迷不悔

 

現在,我也迷惘了,到底我要的她,是什麼模樣...

 

很清楚,卻也很迷糊

當她改變了,我還是一直喜歡,這樣還是當初的我嗎?

 

不喜歡,不喜歡這樣的我

 

理智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何用?

看著一再控制不住的自己,只是個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