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自從上高中以來,1/1這日子,我人應該在台中一中閒逛...

沒想到,咱家國姓國中也辦個園遊會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國中有辦園遊會 (後來才知道這不是第一次辦)

基於懶得出遠門的惰性下,就近逛逛吧~

 

 

一大早,八點多,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義工媽媽的招集人打給老媽,說要頒獎,九點到

好吧... 都醒來了,梳洗一番,跟著老媽去學校

01.這件大衣是去年買的,一直都沒穿~XD (有點正式也不太好一般場合穿~@@")

100101  國姓國中園遊會  01

 

原本想幫媽媽拍頒獎的照片,老媽卻一直碎碎念說她不會上台

到學校時,全校正在表演空手道

so...  隨性逛逛~

跑到了 303的攤子,看到一群熟悉的小鬼們

嗯,好像有點長大了?

麥家華還把頭髮留長,轉型做憂鬱小生?

 

後來,發現老媽有上台領獎...=______="

當時的我,正在幫忙亞蕾老師的義賣

機車鑰匙在我身上,想拿給媽媽,以免她找不到我用走的回家

沒想到才剛頒完獎的老媽,一轉眼就不見了 

義賣事情也忙個段落,只剩幫忙拍賣,就尋找媽媽去了~

 

嘖嘖,又遇到 303的小鬼群

這次有著吳澄婷小妹妹、周白目伯翰,看到我,都黏了過來....= =

死小孩,說幾次了,叫我學長!

陪著我亂繞一陣,不小心逛回 303攤位,被淑真老師遇到

這群小鬼,就被叫去罵了....看來是攤位沒搞定在亂遊蕩   

 

到了 202攤位前,發現了一隻米格魯!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有精神的米格魯了!

這種獵犬,常常被養到成兩極化結果,要嘛超有精神,尾巴隨時往上翹;否則尾巴內縮,沒膽,後者以都市的居多

 

跟這位狗主人聊天才知道

這隻米格魯果然很兇,常常跑出去跟別隻狗打架~(跟我家以前的阿黑一樣)

在跟叔叔聊天時,這隻狗還不時警界著附近動態,一副想找狗打架的模樣

聊著聊著,沒想到這位叔叔也知道我家以前有養隻米格魯,也認識我爸媽 (國姓果然很小...)

嗯,我家的阿黑比這隻壯多,聽說是 15號的體型,叔叔這隻是13號跟15號配出來的

 

可惜這隻狗不怎麼理我,因為我手上沒拿食物吧...

只有叫她名字時,會向我搖搖尾巴....= ="

也不會握手 (這點又跟阿黑一樣)

 

將機車鑰匙交給老媽以後,又跑回義賣區幫忙

過一會又開始覺得無聊,剛好園遊會也差不多開始,逛逛吧~

 

02.第一站,302,電流急急棒

100101  國姓國中園遊會  03

這是模仿日本百萬挑戰節目的遊戲

蠻佩服她們,可以做出差不多的樣子出來,雖然碰到只有逼逼聲,沒有火花~

說到這逼逼聲,我每次碰到一定是"逼逼"兩聲,是怎樣...= =

 

03.第二站,201,丟人(?

100101  國姓國中園遊會  05

302旁邊就是 201,路過時,被賴志峰老師叫去捧場一下,說可以砸他

哪舞口零.... 雖然小弟我常常做事亂七八糟,沒大沒小;但砸老師這事情,還真做不來...

 

04.所以,許祖揚,就決定是你了 (丟~

100101  國姓國中園遊會  06

05.被我丟完還一副很爽的樣子,你的癖好...

100101  國姓國中園遊會  08

 

 

201隔壁是 202,也有投擲的遊戲,丟沙包

一來價格太貴... 3顆$20...

二著,有個人一直在那玩 (後來聽說共花了 $200多元...),就沒玩了

 

站在沙包攤位前沒多久,彥琦拖朋友來找我,請我幫忙捧場買鬆餅

噢... 好吧~ 

買完鬆餅,再隨便逛一圈,回家~

園遊會另一側不怎想逗留,太擁擠了....=___=|||

而且還在玩潑水跟吹麵粉~@@"

經過時,204的小鬼頭們很賣力的想掏我口袋裡的錢,可惜手上已經有一盒鬆餅 

 

 

下午奉老媽指令,回國中對獎,身上還有45元禮券沒花

但發現大家都已經在收攤....orz

無聊的逛一圈,身邊多了小地陪許祖揚跟粱貿程

 

終於,對獎,沒中獎,回家

 

 

不要問我,跟一中或女中比,國中的園遊會如何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