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貿法報告的老師講評,說了我們這組最想聽的那句話!
「這組不管質或量都很足夠。」
「官方演講也大約是這樣了。」


聽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
辛苦了這麼久,得罪了不少人,終於有代價...
回家後的我,打完這篇,就忘了它吧。
再好也是過去,現在要認真在研究所上!

「佑霖,我沒丟你的臉!」
這點,也讓我感到欣慰

去年和佑霖、大隻、菫一組做大陸諾木汗的報告,
學到了不少東西
有那些經驗,才有今天報告的成功
謝謝菫昨天提供我"不緊張秘訣"  XDD
 
今天的我是很緊張,但是更嗨!
嗨到下一組報告時還亂說一堆話....orz
現在回家好好睡一覺,沉澱自己的心

小組裡的成員也辛苦了,
看你們下一節課時,睡的東倒西歪...
其實心裡不知道該笑還是煩惱 (哈)
原來我這麼恐怖.... (這樣很不尊重別人的報告耶orz..|||)
還好老師雖然發現,卻沒找我們麻煩 :P
謝謝老師這麼寵我們,上禮拜整組翹課也沒說什麼


也希望小組成員能體諒,
在我的想法中:
「寧可是在討論過程中找你們麻煩,
   也不要上台後被老師找砸!」


反傾銷這章是老師寫的,另外她還出一本書來敘述反傾銷
加上上課時一直強調...
「毛巾案的這邊要注意一下。」
「毛巾案的這裡可以找找看是不是這樣。」
「毛巾案的.....。」
....<"囧">
「老師,我們可不可以換題目啊?(爆)」

所以一有問題,哪裡不對勁,趕不上進度了
會對你們發飆

上台前把報告做好是你們和我的責任
上台後承擔被老師罵的後果是我的錯
因為,你們是照我的想法做出了這份報告

所以,說到最後還是謝謝老師,
這麼看得起我們這組,
搞不好同學都不知道我們在說啥勒...哈哈...|||


-------------------------------------------------------------------------------

要說這次報告沒有缺失嗎?
噗....
怎麼可能...

好多缺點要改進,不僅是小組,還有我本身
我也是小組一員

書面一直到拜二才底定
PPT一直到晚上才完成
光是這兩點,我們就要好好檢討了
我沒嚴格監控進度也是我的疏失

上台後呢?被老師批評就是我的責任了(笑)
因為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有RUN過
代表我整個PPT都看過一遍,表示同意
老師如果提出我們不知道的問題
就是我失責,沒看到報告的缺點!

老師今天問的問題不算刁鑽,
只是幫大家釐清一些觀點
而這些問題我們早有準備
只是礙於用英文表達有人會聽不懂而作罷
  (其實重點是我英文不好啦....)

因為,讓大家知道我們在做甚麼,才是目標
如果有問題的人,代表她聽得懂我們說什麼
才會對我們的內容有疑問

前半部份一切順利,半小時中老師都沒找砸
時間也按照先前的計畫進行
看到老師不時點頭,就知道我們這組可以過關了


謝謝湯惠嘉,你的台風很好,內容也很豐富
老師聽著你的報告可是不時點頭表示贊同呢!
硬要挑缺點,就是講太細了,連數字都列舉出來...

旻訓那張PPT真的是太經典了
全班看到那張,好像醒了過來一樣
看著你的毛巾跑過來跑過去
老師也笑了....XDD

內容很紮實,有達到我的要求及你的理想
你的報告內容是重點,總算我沒託付錯人
硬說缺點?
英文有時候說錯而已,可是大家不會發現的 (謎)
是"specific"不是"special"
是"50%"不是"60%"
好吧,是我龜毛

至於我的上台部分...
好吧!來自己婊自己。
第一,最重點:英文太爛啦orz
再來,怎麼突然爆出兩個中文字...XDD
最後一張時間表也沒交代清楚,冷處理帶過
台風太輕浮了,一點嚴肅的感覺也沒有
最後謝謝大家讓我挑最容易報告的部分上台

純如村姑XD?
開玩笑,她可是我們的台柱,怎麼能亂批評!
除了英文寫錯讓老師誤會趁機發問外
不論是報告內容,台風,應對過程
都是一流的,廢話,台柱耶

不過也不會忘了拜六那天打了一個早上和下午的文書,
因為電源線脫落,發現一瞬間歸零
大受打擊甚至快哭的你....XDD    不是我害的唷(飄走)

冠樺這邊,被老師打壓最嚴重
不過這應該RUN的時候我就要發現
內容有一些不連貫之處
不過還好老師的問題算是回答過去了...

志榮
穩的勒,雖然搞不好上台前最緊張的是她...XD
被老師問的那題也是我的疏失
竟然沒發現 DBS 是要討論 AD 不是 SSG
法條引用錯誤,老師也將錯就錯問.....XDD
要是用 AD 就沒這麻煩了 (汗)

逸凡~
她的PPT是我覺得最有趣、新鮮的
因為:"we think"、"think"~~
這些PTT製作想法是我們所沒有所欠缺的
報告內容也一點不馬虎

最後,還是惠嘉做總結
時間關係,講得很匆促
可是這裡在之前被我鞭的很嚴重...
她能說得很好的,只是時間壓力

最後,利用票選畢代的時候去跟老師解釋整個毛巾案流程
我可不想讓老師誤會我們在打混過關!
畢竟原來老師連SSG有實施都不知道....

最後被老師嫌英文差........囧r2
沒辦法,誰叫組長本身英文爛的亂七八糟
在RUN的時候,沈純如一直在旁邊笑到不行...囧
所以我很慶幸這次中文資料多 (謎)

結束了,貿法報告就這樣讓他結束吧
大家開心就好~


以上鞭刑XD?  這邊說說就算了
大家都辛苦,聽著他們說昨天只睡四小時、六小時
然後在第十組報告時倒的亂七八糟
沒睡的也恍神、神遊去了


大家以後應該不會想跟我同組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