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欺騙

2.笨蛋

3.......

4. 過年就是要冷,才是過年啊!可是能不能不要下雨...

5. 家裡的車子洗的亮晶晶,越看越喜歡,不枉費花了一個下午在她身上。

6. 可憐的 GSR,因為下雨,沒辦法洗了...

7. SV,不僅洗好,老弟還拿油漆筆補漆、畫輪胎,看不出是10年車

8. 除夕一堆拜拜,天公、神明、祖先、地基主。

9. 今年的春聯,和往年不同!

10. 拜天公,放鞭炮,合情合理,大半夜的跟著放沖天炮,是怎樣?真沒家教

 

11. Alpinestars 防水背包,實物蠻有質感的

12. Daineses 鈦金屬手套,陪我度過冬天

13. 去年這時候的前一天,原來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14. 今年除夕,和家人聊天,很溫馨

15. 過年,就是在最原始的家,陪家人

16. 19:49.13.02.2010,現在,有點茫,思念的情緒,潰堤

17. 今年的我,曾擁有,也失去

18. 吐了兩次,裝不下任何東西

19. 打電話找朋友,腦袋也清醒一些

20. 守歲完畢,睡去

 

2010/02/14

21. 936ml 的林鳳營,牛奶味道比1856ml 的濃厚!而且價格一樣,當然選前者。

22. 真的什麼人都有,大過年的跑道露營區露營~@@"

23. Window7 比想像中好用又完整,Vi$ta 相較下只是過渡性產品... 有 Vi$ta 的人都升級 Win7 吧!

24. 其實我很討厭除夕夜吃火鍋,尤其是放了火鍋料的火鍋!

25. 除夕夜是我將近一年來第一次喝酒,我絕對沒醉,只是有點茫。

26. 又學到一招,科科

 

2010/02/15

27. 國道六號實在太威了!小時候去外婆家要 1小時,中投公路通了以後要40分鐘,現在,不到半小時!!

28. 在二舅母家吃午餐,又趕攤到三舅舅家吃,四舅舅回娘家 (同一條巷子不同家),好飽  ~"~

29. 三舅帶著我們,去媽媽的阿姨和嬸嬸家拜年。看不出來已過80的嬸婆,說話這麼飽滿有力!相較下姨婆顯老態,可是聽說會拿鋤頭犁田!!

30. 好像嬸婆的大女兒的兒子的老婆...是我們國姓人~@@"  (感覺關係好遠orz)

31. 小阿姨的兒子還是一樣喜歡黏著我問東問西,快去讀書考基測啦...= =

      常被說她很像我小時候,阿姨這邊的孩子,老大都是長子,也都互相長的蠻像的...

      被小鬼罵我有潔癖,明明我只是不想要妳拿著糖果紙往我身上抹...= =

32. 大舅舅也回娘家,被我們和小阿姨挖回來聊天。

33. 草屯二阿姨家是我們拜年的最後一站。聽媽媽跟二阿姨還有小阿姨聊天,真的很好笑。(是鬥嘴吧)

34. 差一點明天要去九族文化村,我不太想人擠人...

35. 三舅請的金門高粱,53度,好入喉,味道不重。蠻不錯的酒,我只喝 20cc

36. :)

 

37. 彭佳慧,聲音有時候蠻像阿桑的。

38. 晚上,下了點雨,阻擋了我的行動,好

39. 改變

 

2010/02/16,初三

40. 睡到飽,噗噗

41. 昨晚發現一張照片,呵

42. 下雨整天,睡覺

43. 看兩則高中時的網路小說:愛上麥當勞、第一次親密接觸

44. 晚上和家人一起看艋舺!

45. 一部名過其實的電影...雖然劇情一直想前後呼應,但卻有時太過隱藏讓人難以發現。至少我媽常看不懂...= =

      找趙又廷演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奶油小生演混混。就像開 Camry跑山路一樣,不是不能跑,是怎樣都怪,軟趴趴。然後拿去跑WRC....orz

      王世賢這些中生代的比較像在混的。

46. 24吋螢幕自用看影片剛剛好,但是家人一同觀賞卻嫌太小了...要42才夠阿...(窮)

47. 不過 AS21s+AS21,看電影超讚,有進電影院的震撼感~XD

 

2010/02/26

48. 我竟然抓了 sorry~sorry....= =

49. 呼呼,還好抓了馬修連恩-狼 + 爆走兄弟 + EVA,來平衡耳朵,以上都是 flac 無損音質

50. 聽說鬥倒會上網罵看盜版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