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欺騙

2.笨蛋

3.......

4. 過年就是要冷,才是過年啊!可是能不能不要下雨...

5. 家裡的車子洗的亮晶晶,越看越喜歡,不枉費花了一個下午在她身上。

6. 可憐的 GSR,因為下雨,沒辦法洗了...

7. SV,不僅洗好,老弟還拿油漆筆補漆、畫輪胎,看不出是10年車

8. 除夕一堆拜拜,天公、神明、祖先、地基主。

9. 今年的春聯,和往年不同!

10. 拜天公,放鞭炮,合情合理,大半夜的跟著放沖天炮,是怎樣?真沒家教

 

11. Alpinestars 防水背包,實物蠻有質感的

12. Daineses 鈦金屬手套,陪我度過冬天

13. 去年這時候的前一天,原來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14. 今年除夕,和家人聊天,很溫馨

15. 過年,就是在最原始的家,陪家人

16. 19:49.13.02.2010,現在,有點茫,思念的情緒,潰堤

17. 今年的我,曾擁有,也失去

18. 吐了兩次,裝不下任何東西

19. 打電話找朋友,腦袋也清醒一些

20. 守歲完畢,睡去

 

2010/02/14

21. 936ml 的林鳳營,牛奶味道比1856ml 的濃厚!而且價格一樣,當然選前者。

22. 真的什麼人都有,大過年的跑道露營區露營~@@"

23. Window7 比想像中好用又完整,Vi$ta 相較下只是過渡性產品... 有 Vi$ta 的人都升級 Win7 吧!

24. 其實我很討厭除夕夜吃火鍋,尤其是放了火鍋料的火鍋!

25. 除夕夜是我將近一年來第一次喝酒,我絕對沒醉,只是有點茫。

26. 又學到一招,科科

 

2010/02/15

27. 國道六號實在太威了!小時候去外婆家要 1小時,中投公路通了以後要40分鐘,現在,不到半小時!!

28. 在二舅母家吃午餐,又趕攤到三舅舅家吃,四舅舅回娘家 (同一條巷子不同家),好飽  ~"~

29. 三舅帶著我們,去媽媽的阿姨和嬸嬸家拜年。看不出來已過80的嬸婆,說話這麼飽滿有力!相較下姨婆顯老態,可是聽說會拿鋤頭犁田!!

30. 好像嬸婆的大女兒的兒子的老婆...是我們國姓人~@@"  (感覺關係好遠orz)

31. 小阿姨的兒子還是一樣喜歡黏著我問東問西,快去讀書考基測啦...= =

      常被說她很像我小時候,阿姨這邊的孩子,老大都是長子,也都互相長的蠻像的...

      被小鬼罵我有潔癖,明明我只是不想要妳拿著糖果紙往我身上抹...= =

32. 大舅舅也回娘家,被我們和小阿姨挖回來聊天。

33. 草屯二阿姨家是我們拜年的最後一站。聽媽媽跟二阿姨還有小阿姨聊天,真的很好笑。(是鬥嘴吧)

34. 差一點明天要去九族文化村,我不太想人擠人...

35. 三舅請的金門高粱,53度,好入喉,味道不重。蠻不錯的酒,我只喝 20cc

36. :)

 

37. 彭佳慧,聲音有時候蠻像阿桑的。

38. 晚上,下了點雨,阻擋了我的行動,好

39. 改變

 

2010/02/16,初三

40. 睡到飽,噗噗

41. 昨晚發現一張照片,呵

42. 下雨整天,睡覺

43. 看兩則高中時的網路小說:愛上麥當勞、第一次親密接觸

44. 晚上和家人一起看艋舺!

45. 一部名過其實的電影...雖然劇情一直想前後呼應,但卻有時太過隱藏讓人難以發現。至少我媽常看不懂...= =

      找趙又廷演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奶油小生演混混。就像開 Camry跑山路一樣,不是不能跑,是怎樣都怪,軟趴趴。然後拿去跑WRC....orz

      王世賢這些中生代的比較像在混的。

46. 24吋螢幕自用看影片剛剛好,但是家人一同觀賞卻嫌太小了...要42才夠阿...(窮)

47. 不過 AS21s+AS21,看電影超讚,有進電影院的震撼感~XD

 

2010/02/26

48. 我竟然抓了 sorry~sorry....= =

49. 呼呼,還好抓了馬修連恩-狼 + 爆走兄弟 + EVA,來平衡耳朵,以上都是 flac 無損音質

50. 聽說鬥倒會上網罵看盜版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