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對我而言,又是一個新的體驗

 

我,果然還是不會偽裝

面對已經反感的人,怎麼也擠不出一絲笑容給他

但,總是懷念...  

我這人怎麼都糟,最糟糕的是太重感情

明明對方已經擺我一道,私底下也對我不屑

我卻還感謝著他們去年給我的幫忙,以及一年來的友情

明知道這段友情已逝,心裡的矛盾不斷衝突

 

跑回國中看音樂晚會

小朋友,國中音樂會,就不要太強求,開心就好

讓平時心苦讀書,被壓榨的小鬼們,有個晚上跑出來溜搭的機會

 

原本我,也只想去看看今年有啥新奇,順便找個人

人沒找到,倒是發現黃炌山老師來演唱

這位老師,是以前在學時教過我的國文老師、美術、音樂老師

還記得,她上美術課,教我們畫的素描,她隨手畫了顆蘋果,擬真程度讓我好驚訝

而後來,我畫了七龍珠GT的悟空。

 

黃炌山老師的表演,說是演唱,倒不如說是"聲樂"

像「交響情人夢」裡的女高音,不過老師是男的。

世界三大男高音:Pavarotti (帕華洛帝)去世、Domingo(多明哥)、Carreras(凱列拉斯)

不同於我們一般唱歌,這種表演,大多要有交響樂團等級的才聽得到!

這種雷霆萬鈞、唯我獨尊、豪邁卻又綿密的唱法,是我輩所遠遠不能及 (我能音唱的準就要偷笑了orz)

如果可以,多希望現場是安靜的,麥克風也轉為靜音,沒有外在一切干擾,靜靜的體會老師帶來的音樂饗宴

 

但是,懂這種感覺的人,又有多少?

光是麥克風音量太大又有回音,就讓我很受不了

台下的學生們談話聲音還有壓過麥克風的趨勢!

 

也是,當我是那年紀,也是不會懂得,黃炌山老師這種表演是多麼珍貴

還覺得,周杰倫那種R&B調調比較屌、黃立行的電子樂夠搖擺、大支的歌詞真嗆辣

可惜了,一場好的表演

在老師上台前有幸遇到他,小聊一下,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和我那兩個弟弟

畢業已經10年了,能遇到以前教過自己的老師,都是令人相當感動

(陳佩君,妳在哪啊,嫁了沒啊~XDD)

黃炌山老師,也是以前我蠻敬佩的一位,美術、音樂都一把罩

 

今年的聖誕節,很寂寞

 

 

跨年,在這要跟良良說聲抱歉了...

昨天才聽到老媽要老弟這禮拜回來,不讓他在外面趴趴走

這也意味著,我這做哥哥的還是不要亂跑好

 

一是,家人難得可以聚在一起,要好好珍惜

二者,最近心情低潮期,容易精神恍惚,還是不要外出比較好...

當個阿宅,窩在家吧~

 

 

這個月來,因為寒流的來襲,加上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就不曾"運動"過

我開始騎腳踏車,還國姓這小鎮一圈,約兩公里吧

先訓練好腳的肌耐力、和心肺耐力的打基礎,明年看看有沒有能力來個慢跑

大腿的肌肉在這一個月稍微的鍛鍊後,比以前結實些 (至少不是打下去還會震幾下那樣~XD")

 

下個目標,開始斷練手臂肌肉,將以前的狀態找回 (一半就很好了)

雖然以前也不是多肌肉發達,可是總比現在像是快要"萎縮"來的強啊...XD

 

不過因為沒有重訓器材的輔助,上半身的鍛鍊只能靠啞鈴

這也是我遲遲尚未開始訓練的重要原因

啞鈴雖然方便,但是容易姿勢走樣

肌肉鍛鍊的部位不確實,也會造成關節不必要的負擔跟損傷...

 

 

噢對了!還買了個握力器!

多運動!甩掉身上的脂肪!!

至少要有能抱著新娘轉一圈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