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學校以後,突然人際關係發生了180度的轉變

到現在,還有點不能接受這事實

所謂的友情,沒想到是這麼的脆弱

又或者,根本沒有友情這東西?

後者,不是我自己的想法,太現實,現實到我無法承受。

 

寧願相信是人,變了

過去的種種、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事,絕非虛假

只是時間經過,我停留在原步

 

 

「我會感謝在人生中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對於那些翻臉不認人的,只求沒虧欠於他們。」

 

所以,我再度踏進學校,欠債總不能欠過年嘛~

 

 

過程?重要嗎?

如果是朋友,不會是這樣

多說多傷心,倒不如不說

 

 

 

後來遇到一些小朋友們,以前認識的

他們很開心的跑來找我聊天,其中一個看到我還給一個擁抱

噢,抱男生...   有點怪,不過這感覺還不賴 (要抱我的那瞬間,還有點不知所措呢)

看到她們率直的表達出自己喜怒哀樂,心裡替他們高興

學生,就是要維持這種純真 (做人不也如此?...)

可以的話,好想再和他們多聊天

一種小小又簡單的開心,很久沒有過了

 

心中滿是感謝,也只能放在心中

希望你們這群小鬼們,長大後不要忘記這份純真

 

 

往後,國中的紛紛擾擾,就讓她去吧

是我太高估"朋友"這兩字的影響力

也是我高估自己的影響力

 

謝謝你們讓我上了這一課

也謝謝你們以前在學校給我的幫助

 

 

虛假?我不懂。我只會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