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埔里回家時,在觀音隧道前,有測速照相的紅綠燈附近

被一台"我戀橘"Racing超過

 

噢,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隧道,又長又直,理所當然的拉個尾速

一開始Racing還跟我平行,後來不知為什麼,她突然減速了?

出了隧道口,我也放慢速度,又開始慢慢騎車,但因為後面有台車,所以速度還有70左右

以上,是我最近的騎車習慣

 

沒多久,Racing突然從我旁邊擦身而過,害我嚇一跳!

馬的,明明旁邊都沒車,為什麼要跟我搶同一個車道!

我也開始對她展開追逐

 

後來在北山附近,她又突然放慢速度

這次還多加手勢,表示讓我先騎

「....囧a  大哥,明明路上都沒車,你在慢車道我在快車道,各騎各的就好阿...」

不過我也沒多理她,就按照自己的速度(飆車版本),自由奔馳

 

不時瞄著後照鏡,心裡實在很不爽

這傢伙始終死死的跟在我後面....orz

有時快接近我了,又放慢速度,好像在追逐獵物一樣

連高速彎道都跟著我一起110壓車過

後照鏡裡她的車,傾角看起來好大好羨慕,12寸車的優勢...orz

這感覺真令人不爽....

 

不過也沒辦法,人家是150cc,又是四行程

咱家GSR只是二行程的125... 在尾速方面被玩假的 

一直到我離開中潭公路,她都是在我後面跟車...

雖然沒被超車,還是很挫折

連自己自傲的高速彎道,也被他咬得死死...

 

後來想想,我要趴車騎啊!

雖然她和我一樣用RV騎法,但是輪加速150捏

我趴個車降低風阻,不過分吧?

GSR趴下去,表速還可以120沒問題

算了,我想你還是跟得上吧  = ="

 

改車?噢不了,沒錢

反正也不是天天遇到這種

老實說,挫折歸挫折,我還是騎得很開心~XD

第一次有人陪我從埔里騎回家,而且從頭到尾盡全力飆

最後離開中潭公路,還揮手跟她致意...

 

 

如果那台我戀橘車主有看到,請別在意喔orz

我只是按照自己騎車習慣,有些路段飆,有些路慢慢騎

只是你超車後,剛好碰到我加速的路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